b5695875

【周末午后】《大鱼》钢琴版 电影《大鱼海棠》印象曲

所有人类的灵魂都是海里一条巨大的鱼,出生的时候从海的此岸出发,在路途中,有时相遇,有时分开。




死的时候去到海的彼岸,之后变成一条沉睡的小鱼,等待多年后的再次出发,这个旅程永远不会结束,生命往复不息。




十六岁生日那天,居住在“神之围楼”里的一个名叫“椿”的女孩变作一条海豚到人间巡视,查看他们所掌管的自然规律,意外被大海中的一张网给困住,一个人类男孩因为救她而落入深海死去。



为了报恩、为了让人类男孩复活,椿需要在自己的世界里,历经种种困难与阻碍,帮助死后男孩的灵魂——一条拇指那么大的小鱼,成长为一条比鲸更巨大的鱼并回归人间。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艺享天地启蒙众创空间

致力于孩子艺术启蒙和潜能的开发,是厦门市知名的启蒙类教育机构。艺享天地,专注快乐钢琴音乐启蒙和专业儿童音乐潜能开发!咨询电话:0592-5590131


阅读原文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AxMDAzNDU1OA==&mid=2651192922&idx=1&sn=89e41b184c7c4203d00282e336ab7f63#rd

评论